淡江大學工學院系所聯合博覽會紀錄

建築系-1-min.JPG

2019/05/04

淡江大學工學院系所聯合博覽會紀錄

2019年工學院系所聯合博覽會簡報檔(有非常豐富的資訊,推薦下載觀看)

Photo Collection

建築系-2-min.JPG
建築系-3-min.JPG
活動會場-3-min.JPG
建築系-2-min.JPG
活動會場-2-min.JPG
活動會場-1-min.JPG
  • 本系強調建築專業技能與邏輯思考的整合,因此建築設計課程上會要求學生實做模型、接觸真實材料與圖面式表達概念想法。
  • 圖為新生家長參觀建築系展攤與學生為家長們解說本系與他校建築系教學上的差異和學生本身最後設計作品成果上的心得。

Photo Collection

建築系-4-min.JPG
建築系-5-min.JPG
  • 建築系副教授-劉綺文教授在守謙會議廳現場和新生聊天,了解新生們目前遇到的問題。
  • 建築系研究生-陳柏晏在和新生家長聊天分享本系特色和大學生生活記憶。

Photo Collection

建築系-6-min.JPG
活動會場-5-min.JPG
活動會場-6-min.jpg
  • 建築系教授-姚忠達教授,是專門教授建築系工程學方面課程的老師。正在為新生家長分享建築系學生的特色和在課堂上碰到有趣的教學經驗。
  • 活動結束後本系學生、老師與新生及新生家長共進午餐,分享淡江建築系教學內容與學生生活。
  • 系主任-米復國教授與參加學生及家長合影。

相關資料:

淡江大學工學院活動紀錄/簡報檔下載

http://www.engineering.tku.edu.tw/news/news.php?Sn=280

 回上一頁